省科学院领导到冉堌镇省派“第一书记”村调研

2017-06-01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义合 董鹏

省科学院领导到冉堌镇省派“第一书记”村调研

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

贺国平一行先后到省派“第一书记”驻村的张坡楼进行实地调研

  大众网菏泽6月1日讯(通讯员 王义合 见习记者 董鹏)6月1日,省科学院副院长贺国平一行8人到定陶区冉堌镇调研,了解省派“第一书记”任职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下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定陶区委挂职副书记宁继红,定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盛冬梅,定陶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广民,冉堌镇党委书记张琳陪同相关活动。

  贺国平一行先后到省派“第一书记”驻村祝奶庙、代庄、张坡楼三个村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村级文化大院、农村小学、村级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在祝奶庙学校举行了书包、足球、篮球、地球仪、图书等学习用具捐赠仪式,并到“第一书记”宿舍现场察看住宿办公条件。

  贺国平指出,三个省派“第一书记”要牢记组织重托,珍惜锻炼机会,扎根乡村实干,依托当地党委政府、在外能人资源、“第一书记”自身资源三大优势,在制定村庄规划、发展公益事业、发展特色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全省信息化示范镇等方面扎实工作,树立形象,以实际行动促进冉堌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宁继红代表定陶区委、区政府,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第一书记”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并对省科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科学院经常到冉堌镇调研指导、提供帮助,为“第一书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