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妇联组织志愿者看望聋哑儿童并送上节日礼物

2017-06-01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定陶区妇联组织志愿者“六一”关爱聋哑儿童

志愿者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礼物

小朋友们为志愿者表演他们学习的舞蹈

  大众网菏泽6月1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定陶区妇联组织志愿者来到了定陶特殊教育学校看望聋哑儿童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

  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为前来看望他们的志愿者们表演了他们学习的舞蹈,虽然这群小朋友有先天性的残疾,但是并不妨碍他们拥有和健全孩子们一样的兴趣爱好,前来看望的志愿者看到他们跳舞的时候,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正是因为这群孩子坚韧不拔的学习精神让前来看望他们的志愿者深深的感动着。

  最后,前来看望他们的志愿者为小朋友送上了饼干、糖果、文具等小礼物,当这些小朋友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礼物虽小,但是这份礼物代表着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小朋友也用他们本不那么清楚的发音,为看望他们的志愿者们说了一声“谢谢”。感谢从事特殊教育老师们,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才让这些儿童学到了本领和知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