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省派“第一书记”回访定陶杜堂镇樱桃种植村

2017-06-02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怡帆 董鹏

原省派第一书记回访村民

  大众网菏泽6月1日讯(通讯员 陈怡帆 见习记者 董鹏)“村民们快去樱桃园,咱们省派的张书记回来看望大家了……”一大早,定陶区杜堂镇许堂村的大喇叭上就开始吆喝起来,村民们纷纷赶到村头,等着再见一见、再好好谢一谢省派“第一书记”张善民。

  “张书记,真的是得感谢你啊,要不是你帮助我们搞樱桃种植,我今年也脱不了贫,去年我还担心收成不好,赔了咋法,没想到今年,每亩产量能达到七八百斤还多,按市场价格算,一亩地今年能卖1万多。”许堂村收益种植户许保海激动地和张善民握手,高兴得合不拢嘴。

  张善民不顾炎炎烈日,与樱桃种植受益户亲切交谈,当了解到樱桃的价格和销售市场后,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为种植户有了新的增收来源感到由衷地高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