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堂镇:多彩活动庆六一,祝孩子们健康成长

2017-06-02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蕊 赵亚楠 董鹏

杜堂镇:多彩活动庆六一,和谐氛围助成长

孩子们为大家激情表演

  大众网菏泽6月2日讯(通讯员 李蕊 赵亚楠 见习记者 董鹏)“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上午,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幸福的儿童节,定陶区杜堂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

  “举办这次活动,我们的老师和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孩子们热情高涨,很用心的学习歌舞,他们用自己稚嫩的歌声和可爱的舞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也借此表达了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定陶区双育园园长王洪莲看到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激动地说。

  杜堂镇中心校校长张正刚告诉我们:“这次庆六一活动主要是以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主线,引领广大青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我们通过广泛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实践活动,跟学校平时的文化教育相结合,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目的是加强对青少年儿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他们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杜堂镇多个学校在不同地点同时举办了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全镇营造了有利于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