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孟海镇举办第二届幼教艺术节

2017-06-01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建 张柔

环保时装秀

教师表演

舞蹈-公主的梦想

  大众网菏泽6月1日讯(通讯员 张建 见习记者 张柔)6月1日上午,定陶区孟海镇中心学校举办第二届幼教艺术节。活动以“欢度童年,拥抱快乐”为主题,来自全镇16个幼儿园带来了24支不同形式的文艺表演,全镇所有幼儿园教师及幼儿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儿童们身着节日盛装,在老师的引导下走上舞台尽情展现自己精心准备的才艺。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的放声嘹亮的歌喉、有的带来曼妙的舞姿;既有独特的时装表演,又有深情的音乐剧。曹庄小学幼儿园带来的音乐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用深情的语言、细腻的表演感染了现场的很多观众,很多家长和孩子留下了泪水;而牛集田田幼儿园带来的《环保时装秀》让现场观众眼睛一亮,儿童们身着自己用废品制作的衣服,在欢声笑语中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时装表演。牛集幼儿园的家长张冬梅告诉记者:“我们这些衣服都是孩子放学后,孩子跟我一起利用家里的纸盒子一起制作的。通过这种形式,既让孩子从小就懂得注意环保,还能锻炼他的动手能力。”

  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喉、优美的舞姿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的盛宴。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大家带入到儿童的世界,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让所有人享受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