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大棚灵芝带领乡亲致富 定陶区马集镇刘衍利好样的

2017-06-02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一座座大棚

员工在棚内管理灵芝

棚内灵芝长势喜人

棚内灵芝

  大众网菏泽6月2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在定陶区马集镇大刘楼说起刘衍利,那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大刘楼村支书刘衍利可是带领大家脱贫致富的领头人。

  走进马集镇大刘楼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一座座灵芝大棚和正在大棚里忙碌的员工。棚内员工激动地向记者说道:“多亏了这些灵芝大棚,在这工作离家近,不耽误照顾一家老小,每天还能有六七十元的稳定收入,一年下来挣了近三万块钱。”

  据刘衍利介绍,目前拥有灵芝大棚18座,还有一部分大棚还在建设当中,在棚内务工人员近30人,每人年收入近三万元。灵芝具有补气安神、止咳平喘的功效,用于眩晕不眠、心悸气短、虚劳咳喘,药用价值极高。今年这18个大棚预计收入60至70万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