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定陶帮帮团走进高考考点献爱心

2017-06-07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走进高考考点献爱心

考生们陆续进入考场

前来办理寄存服务的考生

大众网帮帮团为考生们提供寄存的服务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6月7号上午大众网定陶帮帮团来到了定陶区山大附属中学、定陶区第一中学两个高考考点进行献爱心活动,据记者了解到帮帮团的成员们早晨6点就来到了两个考点进行布置,联合爱心企业为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准备了矿泉水、各种考试文具、应急车辆、并为有需要的考生免费提供中午午休的宾馆服务。

  活动现场,大众网帮帮团还为考生们提供寄存书包的服务和家长休息区,一位学生家长说道“你们这个团队真好,为我们的孩子提供了那么好的服务,感谢你们!”,前来办理寄存书包的考生络绎不绝,他们也是连连道谢工作人员,一位工作人员说:“你们需要考试文具吗?”考生说道“你们还有文具?你们的服务真周到”。

  在现场,记者还见到了帮帮团的爱心人士为考生准备的应急车辆,近二十辆车等候在两个考场周围,随时为有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帮助。记者采访了大众网定陶帮帮团的团长魏延超,魏团长说道:“很高兴为考生们服务,我们辛苦一点不要紧,只要能让考生们得到方便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