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遇上税务蓝 圆了孩子们微心愿

2017-06-05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宝安 李冬梅 董鹏
 
定陶区国税局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礼物

老税干耐心的给小朋友们普及税法常识

孩子们收到的爱心卡
    大众网菏泽6月5日讯(通讯员 臧宝安 李冬梅 见习记者 董鹏)日前,菏泽市定陶区国税局志愿者们走进定陶区冉堌镇王堂小学开展“你的微心愿,让我来实现”活动,为王堂小学15名贫困留守儿童实现小心愿,送去大关怀。
  据悉,活动前夕,国税志愿者们纷纷捐款,根据孩子们的心愿单,购买书包、文具盒、钢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并手工制作“我对祖国花朵的未来寄语”爱心卡片,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活动中,老税干为孩子们讲解税收的起源、作用、以及税法知识,增强学生对税收知识的理解,引导广大青少年成为税法的“学习者”和行动的“践行者”。
  当红领巾遇上税务蓝,既圆了孩子们的微心愿,又普及了税法宣传面。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