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召开2017年级防疫人员培训班

2017-07-04 14:58: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4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村级防疫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保障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加强传染病疫情报告、监测及处置,根据省卫生计生委印发的《山东省预防接种工作全员培训方案》要求,于2017年6月30日下午,在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影像楼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全区2017年乡村医生培训班”。 

  区卫计局党组成员王燕平同志主持了培训,并对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区疾控中心主任何利民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全区从事免疫规划工作的村级在岗人员、部分接种门诊人员、区疾控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共29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针对乡村医生应知应会的内容进行培训,包括:国家免疫规划免疫程序及说明(2016年版)、免疫规划管理传染病监测、免疫规划管理、传染病疫情报告管理规范及疫情监测和处置。参训人员认真听课,会场秩序较好,达到了本次培训班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