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地税局“四个并重”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2017-07-12 15:24: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12日讯 菏泽市地税局定陶分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采用“五个+”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一是宣传与辅导并重。通过面对面讲解、电话短信提醒、窗口指导、张贴公告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税法政策,并及时、完整、准确地对纳税人讲解辅导。

  二是规范与简约并重。加大规范化办税大厅建设,设立办税服务区、自助办税区、导税区、政策宣传区、等候休息区。梳理和完善办税工作流程,能合并的合并,能简化的简化。

  三是文明与高效并重。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号”创建活动,做到用语文明、动作文明,为纳税人提供人性化服务。坚持一次性告知制,实行延时服务,做到“今天事,今天办”。

  四是倾听沟通并重。采取定期走访纳税人、召开税企座谈会和税企平台等形式,倾听纳税人心声,广泛征集纳税人对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和完善,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