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收听收看菏泽市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动员大会

2017-08-01 10:27: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定陶区收看全市环境保护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

  大众网菏泽8月1日讯 7月30日,定陶区组织收听收看菏泽市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视频会议。会议深指出了当前菏泽市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工作着力点,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部分县区、市直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菏泽市会议结束后,定陶区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区环境保护工作。

  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这次攻坚动员大会精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打好环保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保持强烈的问题意识,清醒认识当前定陶区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树立敢打必胜的决心,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查的有关工作;要强化执纪问责,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各镇街、单位要统筹兼顾、各有侧重,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整治、燃煤锅炉取缔、工业园区建设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环境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