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交警大队把交通安全教育送进课堂

2017-09-02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峰 董鹏

定陶区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知识送进课堂活动

交警大队的民警和孩子们做安全体操

民警给孩子们讲解安全知识

孩子们在阅览交通安全宣传材料

  大众网菏泽9月2日讯( 通讯员 李晓峰 见习记者 董鹏)9月1日,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定陶区交警大队走进定陶区天中街道办事处西关小学,给孩子们带来开学大礼。一本安全知识教科书,教育视频,充满热情的讲解,这是定陶交警送给孩子的开学第一课。

  在现场,民警为小学生们传授安全与法制教育知识,为了强化学生的学法效果,他们还利用法制宣传图片展板和宣传材料配合开展宣传。

  更多的活动同步开展。据了解,为维护校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定陶区师生人身安全,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定陶区交警大队联合教育等部门组成“安全教育”普法专班,在全区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送平安”活动,旨在强化学校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