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卫计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班

2017-09-01 0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定陶区卫计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班

  大众网菏泽8月31日讯(记者 张广辉)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全区卫计系统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8月31日,定陶区卫计局举办了安全消防知识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卫生计生单位和各镇街卫生院负责人以及卫计局有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山东社安防火服务中心的李亚飞教官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李亚飞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内容,以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演示的方式,图文并茂讲解了火灾事故实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李亚飞针对卫计系统的工作特点和消防安全实际情况,讲解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分析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设备。

  李亚飞的讲解极富感染力,培训内容联系实际,贴近生活。通过此次安全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全区卫计系统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