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定陶支行积极支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7-08-30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晨曦 董鹏

  大众网菏泽8月30日讯(通讯员 贾晨曦 见习记者 董鹏)莱商银行菏泽定陶支行成立于2015年3月19日,依托定陶区实际,立足中小企业、城乡居民,坚持“服务当地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服务实体经济、贴近民营企业、支持当地经济发展”为首位。

  经过2年多的发展,莱商银行菏泽定陶支行的贷款余额近3.7亿元,累计为中小企业发放贷款近10亿元,切实为推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莱商银行菏泽定陶支行以中小企业贷款、小微企业主贷款、个体工商户贷款为主,大力推进农业发展,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自开业以来莱商银行菏泽定陶支行陆续发展了三家农民合作社类客户,涉及种苗培育、大棚蔬菜种植、香菇专业种植、山药特色种植。

  为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莱商银行菏泽定陶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优化贷款审批流程,力争在最快的时间将贷款资金发放到客户手中,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莱商银行菏泽定陶支行立足当地,迅速融入当地经济,找出自身发展和当地经济的结合点,不断提供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为支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