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王店镇祉福庄园笑迎八方游客采摘游玩

2017-07-04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庆 董鹏

南王店镇祉福庄园笑迎八方游客采摘游玩

颗大味甜的葡萄品种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通讯员 林庆 见习记者 董鹏)近日,定陶区南王店镇祉福葡萄采摘园迎来了丰收季,吸引八方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走进种植大棚,一串串沉甸甸的葡萄挂满枝头。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这里可以采摘的葡萄品种近十种左右,早霞玫瑰,夏黑,红芭,阳光玫瑰,维多利亚等这些在市面上不常看到的品种,在这里全部都能品尝到。

  虽然天气炎热,但依然抵挡不住游客采摘的热情,来自城区和周边乡镇的游客挤满了庄园,一起采摘风味独特的葡萄。

  据介绍,为了丰富游玩项目,祉福庄园设置了烧烤区、采摘区、餐饮区等互动体验专区,让来这里的游客可以充分感受乡村旅游的乐趣。祉福庄园的葡萄已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并注册了“祉福庄园”商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