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花之冠·韵7”杯全民斗地主大赛圆满落幕

2017-08-21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山东花冠酒业集团定陶代理商苏光发表讲话

冠军争夺战

冠军选手张秀华(左)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8月21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昨天下午,由大众网定陶新媒体中心主办,仿山风景区协办,“花之冠·韵7”特约冠名的首届定陶区全民斗地主大赛在仿山风景区举行。经过四轮的精彩比拼,张秀华获得本届斗地主大赛的冠军。

  本届比赛共有六十位选手报名参加,每三位选手一组,每组选出一位优胜者,通过四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张秀华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乔为光、于勇分获二三名。

  “为了丰富咱定陶人民的娱乐生活和回馈定陶人民一直以来对花冠产品的信赖,特地举办了斗地主大赛,我们以后会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好的产品来回馈定陶人民。”山东花冠酒业集团定陶代理商苏光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