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人民医院开展庆“七一”党员义诊服务活动

2017-07-03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炜宁 王文文

义诊现场

一位医护人员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

  大众网菏泽7月3日讯(通讯员 闫炜宁 记者 王文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响应定陶区委、区政府关于在区直机关党员中开展“党性在陶城闪光”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6月30日上午,定陶区人民医院在天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前开展了义诊服务活动。

  定陶区人民医院共产党员义诊服务队在定陶区人民医院院党总支书记卢衍毅带领下进行义诊活动,其参加活动的科室有内科、普外科、骨科等。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认真为老人量血压,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向群众们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仅一上午时间,义诊服务队共免费为群众义诊100多人次,发放各种健康科普宣传资料100余份。医护人员顶着烈日坚持为广大群众解决各种问题,个个满怀热情,充分发挥了区人民医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性在陶城闪光”的主题实践活动精神。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