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对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年中考核

2017-07-19 11:08: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考核组在马集镇卫生院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组在张湾镇中心卫生院进行现场考核

  大众网菏泽7月19日讯 7月15日-16日,定陶区聘请第三方对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抽调了菏泽市各县区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19人,分成两组,由王燕平、孙玉科各带一组,对定陶全区13处镇街医疗卫生机构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考核,抽取档案942份,档案合格率为67.94%,电话随访1050户,电话通畅率达到82.8%,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查看宣传栏26处,核实上报数据46份,抽取每个镇街卫生院5名公共卫生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和满意度调查。

  定陶区公卫办、疾控中心、保健院等单位参加了考核、并与考核专家进行现场学习和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