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人民医院召开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7-08-23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定陶区人民医院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定陶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医院院长耿战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今日,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会议由定陶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医院院长耿战秋主持。 菏泽市定陶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滑喜良,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翠云,菏泽市定陶区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振东出席了会议。监事会全体成员列席了会议。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经菏泽市定陶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研究决定,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第一届理事会共由9名理事组成,其中理事长1名,执行理事2名,职工理事1名,外部理事5名。

  定陶区人民医院理事长耿战秋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团结带领全体理事在医院改革发展的艰巨任务面前,科学决策,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医院综合改革持续深化,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定陶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党组书记、局长滑喜良局长强调:公立医院改革、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定陶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等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有危机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不怕困难,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三是要加强学习,苦练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四是要廉洁自律、遵守工作纪律。

  理事会成立大会之后,随即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理事会议事规则(讨论稿)》、《关于提名路庆安同志为医院执行院长人选的议案》、《关于提名张华同志为医院副院长人选的议案》、《关于提名李学全同志为医院副院长人选的议案》和《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章程(讨论稿)》。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