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冉堌王路口的大棚葡萄熟了

2017-06-21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祎娜 董鹏

冉堌王路口大棚葡萄熟了

采摘园负责人王明高正在采摘葡萄

慕名而来的游客采摘葡萄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通讯员 袁祎娜 见习记者 董鹏)夏日刚到,定陶县冉堌镇王路口村大棚内的葡萄,已经成熟,可以采摘了。

  6月19日,记者走进王路口村精品葡萄采摘园,只见一串串垂挂在架上的 “早熟无核”葡萄像一颗颗玛瑙,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使人爱不释手。据了解,王路口行政村位于冉堌镇驻地南1公里,东渔河南岸,该村种植葡萄已有几千年的历史,葡萄口感、品质赢得周边省、区经销商和群众的好评。王路口精品采摘园占地100亩,采用双天膜覆盖的大棚葡萄早熟品种,采摘时间从6月初持续到10月底,园内有红芭拉蒂、金手指、巨玫瑰等十几个品种,大棚采摘和农家乐是王路口的一项新型产业。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