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陈集镇狮克农场首届苹果采摘艺术节开幕

2017-09-18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定陶区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致辞

大众网定陶新媒体中心主任梁桐爽致辞

现场参与本届采摘艺术节的旅客

狮克农场农家乐餐厅

  大众网菏泽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9月16日上午,定陶区陈集镇首届苹果采摘艺术节在狮克农场开幕。现场,狮克农场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据了解,本届采摘艺术节吸引了全市200多名旅客参与。

  本届采摘艺术节得到了定陶区陈集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狮克农场在成立两年来,在定陶区委和陈集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做好狮克产业发展的同时,还通过就业扶贫、技术扶贫、物资扶贫各种方式带动贫困户致富。”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说。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本届采摘艺术节,狮克农场特地为旅客准备了苹果、葡萄、地瓜、花生等纯绿色无污染的产品。狮克农场农家乐餐厅所用的蔬菜均是无污染有机农产品。

  “狮克农场主要打造周末采摘游,农场品种比较多,一年四季各种水果和农产品不断,很多城市里的小朋友没有见过长在地里的这些东西,我们也是为他们提供一个场地,来亲近一下大自然。”狮克农场总经理陈莉说。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