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为困难家庭送爱心

2017-07-22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炎炎夏日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为困难家庭送“温暖”

为老人们准备的生活必需品

看望慰问王中阳老人

看望老党员张宪兰老人

  大众网菏泽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今天上午,大众网定陶帮帮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定陶区天中街道魏庙村、仿山镇邓庄村等五户困难家庭,并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定陶区天中街道魏庙村王中阳老人的家里,王中阳老人的住所非常简陋,身有残疾,唯一的儿子患有脑疾病,需要常年吃药来维持,对于志愿者的帮助老人表示非常感激。

  随后,大众网定陶帮帮团到刘汉进、张宪兰、邓广书、邓延玉老人家中。据了解,张宪兰老人80多岁,是一名老党员,因重病常年卧床不起。看着前来探望的志愿者,老人激动不已,坐起来握住志愿者的手说:“没想到社会上还有那么多好心人关心我,太感谢你们啦。”

  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虽说探望了很多贫困家庭,但是每每看到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志愿者们心中都很不是滋味,只能赶紧把自己带来的慰问品递上前去,能够改善一些他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