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李小波荣获“2016山东循环经济十大年度人物”

2017-06-19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阳 董鹏

张忠莲秘书长为鼎森公司颁奖

所获荣誉证书

  大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张阳 见习记者 董鹏)6月8日,“2016山东循环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山东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山东省人民政府节能办主任刘绪聪、省经信委副主任王信及省发改委、省法制办、省环保厅、省电视台等部门领导出席并为获奖人物颁奖。“2016山东循环经济年度人物”共评选出10人。定陶区天中街道办事处优秀企业家代表——鼎森木业董事长李小波荣获这一殊荣。

  据了解,山东循环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是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循环经济条例》和全省循环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举措,进一步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产业体系建设,弘扬在全省各行业在循环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企业家。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