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御思杯”我的城市我的家摄影大赛揭晓

2017-07-11 2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山东花冠集团御思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玉铭发表讲话

定陶区委宣传部宋国强发表讲话

宋部长为冠军选手颁奖

赵总为获奖选手颁发礼品

动感十足的开场舞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今天上午,菏泽市定陶区“御思杯”我的城市我的家摄影大赛在山东花冠集团御思酒业有限公司的会议厅揭晓,颁奖仪式举行。

  本届摄影比赛主要针对定陶“撤县设区”一周年,以“全面建成大市新区”为主题内容,比赛从5月17号正式开始,历时一个多月,本届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89件。由大众网网友通过网络投票共产生冠亚季以及优秀作品奖等奖项。

  本届摄影大赛由菏泽市定陶区委宣传部、大众网定陶新媒体中心、定陶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联合会主办,山东天智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菏泽双龙治金机械有限公司、定陶区宏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由山东花冠集团御思酒业有限公司冠名举办。菏泽市定陶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宋国强、定陶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联合会会长刘中敬、山东花冠集团御思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玉铭、菏泽市天久集团总经理张钊出席颁奖仪式并颁奖。

  近年来定陶发展迅速,城市风貌得到很大改善,随着去年定陶正式撤县设区,定陶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城市环境越来越好,市民的素质也在不断提升,本届比赛的意义就在于很好展现了定陶这一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摄影发展到现在已经极大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摄影在当前,不仅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举办摄影大赛既是定陶区文化事业的一部分,也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刘会长说。

  颁奖现场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大众网定陶小记者团的小朋友们给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梅花拳、舞蹈、小快板、古筝演奏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