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元科组织召开招商引资考核工作会议

2017-07-06 15:47: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6日讯 7月5日,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组织召开招商引资考核工作会议。听取了定陶区开发区汇报关于《菏泽市招商引资考核认定办法》和《实施细则》。聂书记指出,招商引资考核是对我区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确保取得好成绩。聂书记要求,各镇街、部门要认真研究《办法》和《实施细则》,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对所有项目认真梳理、筛选。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力求准确、细致,相关部门要配合好、服务好。要搞好和上级部门沟通对接,掌握准确信息,争取工作主动。要明晰镇街和部门责任,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工作,不能出现真空地带。区长朱中华强调,各镇街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抓好落实,各牵头部门要在研究政策的同时,搞好对镇街、相关部门的指导和调度。 

  定陶区领导张新雷、赵恒杰、付道宽、杨艳玲参加。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