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联主席张惠到定陶调研农业扶贫和妇女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17-08-16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惠一行到山东尚谷农业有限公司调研

实地察看工作情况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 8月15日上午,山东省妇联主席张惠一行4人到定陶区山东尚谷农业有限公司调研农业扶贫和妇女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副秘书长、扶贫办主任蔡维超,市妇联主席高强,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区委副书记宁继红,区妇联主席袁朝平等陪同。

  张惠主席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公司的扶贫大棚、电商工作室、产品展厅、巾帼课堂和妇女之家。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公司总裁任丽女士的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到企业女工占85%,且吸纳了许多贫困户就业时,张惠主席对任丽返乡创业、助力扶贫攻坚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企业发展定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调研中,张惠主席对今后“两新”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建妇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指出:在群团改革的新形势下,要创新性开展妇女工作,有妇女的地方就可以直接建妇联,妇联执委的人数也可以灵活掌握,要充分发挥妇联的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