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黄店镇:庄户人家演好戏 农民喜迎十九大

2017-09-14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倪顺 董鹏

演出现场

台下观众看的津津有味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通讯员 倪顺 见习记者 董鹏)“庄户人家演好戏,农民喜迎十九大”,昨天下午,在定陶区黄店镇时代商贸城,范蠡大平调演出剧团先后表演了《诸葛亮收姜维》、《薛平贵登基》、《穆桂英下山》选段等传统精彩戏剧,赢得了满堂喝彩。

  据了解,黄店镇近年来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范蠡大平调剧团在黄店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取得新的发展,无论是一年一度的玫瑰旅游风情旅游节、农民文化艺术节、农贸城文艺汇演还是各个社区敬老院、文化广场都有该剧团表演的身影。

  本次“庄户人家演好戏 农民喜迎十九大”的戏剧表演不仅传播了精彩的传统戏剧艺术,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还使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