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马集镇第一学区举行首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2017-10-13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出席会议的领导

少先队员代表

致少先队员礼

  大众网菏泽10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今天上午,定陶区马集镇第一学区举行首届少年队员代表大会。定陶区团区委书记田冰、定陶区马集镇党委书记宋自立,定陶区马集镇第一学区主任袁志均等出席会议。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马集镇第一学区召开首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是队组织实施民主集中制领导和管理方法的具体体现,让少先队员实施民主权利、当家做主的保证,是队员学习民主、发扬民主,培养民主能力和主人翁思想的主要形式。

  “马集镇第一学区在袁主任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以感恩教育为抓手,积极开设12种兴趣社团,丰富了学生生活,有效的实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定陶区教育局副局长侯明来说。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