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铁军、马常斌组织召开施孝园迁移工作推进会

2017-11-14 15:04: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 11月13日,定陶区委副书记王铁军、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常斌组织召开施孝园迁移工作推进会。对整体迁移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重点对当前迁移工作进行安排,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办法和要求。王铁军要求,各单位必须切实负责、主动担当,按照任务分工,做细做实、做好工作。

  一要成立专门工作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同志具体负责。二要抓紧与客户对接,根据人员分配,及时与客户联系沟通、核对信息,了解客户真实情况。三要每天报告工作进展情况,指挥部负责收集汇总;11月15日集中进行调度工作开展情况;11月21日之前,务必完成对接手续办理。四要加强协调联动,各单位工作组在工作中,发现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与各县区工作组进行沟通或及时向指挥部汇报,对于特殊问题,进行集中会诊、专题研究。五要加强后勤保障,各单位要积极做好人员、车辆、资金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马常斌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区领导高奂文参加。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