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组织收看全省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

2017-11-29 11:38: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  11月27日,定陶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全省会议结束后,区委书记聂元科组织召开全区重点工作会议。

  聂元科强调,定陶全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热潮;要充分领悟省历次重点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立即对照问题检查自身工作不足,切切实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实实在在推进扶贫攻坚,清清楚楚做好统计数据汇报等工作。

  聂元科指出,全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全力攻坚脱贫,抓好基层党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讲党性,做人凭良心,干事有法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定陶区建设进程持续健康发展。

  区领导王铁军、宁继红、郝永言、李勤、盛冬梅、赵恒杰等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