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张湾镇强有力推进“放管服”工作

2017-11-29 11:41: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 为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以更有力举措推进“放管服”改革,让“放管服”工作红利切实惠及群众,定陶区张湾镇采取四项强有力措施,全面推进“放管服”工作落实。

  强化领导抓落实。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各委办主任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放管服工作的具体实施,并将工作责任细化到人,确保放管服工作的有序、高效、顺利推进。

  健全制度增效能。将优化服务与干部作风大转变相结合,先后制定出台了工作人员学习制度、镇村干部考核办法等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了人员监督和管理,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公共服务。此外,梳理了122条公共服务事项,编制122项服务指南,极大方便群众办事。

  加强培训提水平。通过集中培训、传帮带、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提高人员承接下放事项的能力,并注重人员服务意识的养成,将窗口人员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率纳入绩效考核,切实提高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督导检查保实效。镇考核办定期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不断规范服务工作管理行为。设立举报电话、群众意见征集等方式,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确保“放管服”工作实效。

  截止目前,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张湾镇服务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