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交警大队民警寒夜中护送煤气中毒儿童救医

2017-12-14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父母抱着煤气中毒儿童求助民警

民警将儿童紧急送往医院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通讯员 董鹏)“警察,俺的孩子不行了,快救救他吧。”孩子的家长焦急的对民警说。昨晚,定陶区交警大队五中队的民警在北外环范阳路口执勤时,护送一名煤气中毒的儿童及时到医院就医。

  昨天晚上,民警在执勤时,一辆无灯光的电动车从道路对面开了过来,从车上下来一对夫妇,男人手里抱着一个七八岁的孩子,没有任何反应。见到交警就大声求救:“警察,孩子不行了,可能是中了煤毒,快救救他吧。”

  经过民警询问得知,孩子吃完晚饭,就在家里写作业,因为天冷,家里点了煤炉子,孩子就靠着炉子写,不大会就睡着了。父母担心时间一长怕他冷,想让他到床上睡,谁知一推就倒了,也喊不应,嘴唇发暗,这才知道出大事。虽然已经拨打120叫急救车,由于心里着急,就开着家里电动车往医院赶,知道电不多了,就没开大灯,刚走到这还是没电了。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一把拉开警车车门,将一家三口扶进车内,警车一路护送他们来到了定陶区医院急救中心。车到楼下,民警为夫妇拉开车门,看着他们抱着孩子,快步跑向急救室。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