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交警大队查处一醉酒驾驶嫌疑人

2018-02-23 2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峰

定陶区交警大队查处一醉酒驾驶嫌疑人

审讯醉酒嫌疑人

  大众网菏泽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晓峰)昨天下午,定陶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定张路西外环路口东段执勤时,查处一醉酒驾驶嫌疑人,目前该嫌疑人和其驾驶车辆已被交警暂扣。

  执勤民警发现一男子开一辆面包车由东向西行驶,看到交警执勤表现慌张,下车欲逃。交警追上后,将该嫌疑人带至交警大队。经酒精测试,其呼出气体酒精浓度为131mg/ml,已经达到醉驾标准。

  根据相关规定,交警请医护人员当场对嫌疑人进行了血液采样,并当面封存了证据。三天内检验机关将出示检验结果,如证明其血液酒精浓度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嫌疑人将面临六个月以下的拘役,吊销驾驶证,并在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资格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