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六观念” 定陶区创森之路走得扎扎实实

2018-03-21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大众网菏泽3月21日讯(记者 邵建国)菏泽市启动创森工作以来,定陶区强化认识观念、任务观念、时间观念、质量观念、信息及时上报观念、督导考核观念等“六观念”,使全区创森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思想认识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先导。定陶区意识到做好创森工作一定要强化认识观念,确保认识到位、认识再提高。

  定陶区决定今年全部完成铁路、高速及国、省道的绿化建设任务,各镇街坚定不移地完成任务指标。区直各创森责任部门按照职责分工,明确任务,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定陶区紧紧抓住最佳植树期,完成绿色通道建设任务。各镇街创新工作方法,找种植大户参与创森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推进工作,痛下决心,做好土地流转工作,争取一次性成功。

  在森林村居、绿色通道建设中,定陶区统一树种,严格树苗质量,制定长期管理办法,确保成活率和造林效果。

  定陶区各镇街创森指挥部安排专人每天向区创森办报送工作信息,特别是各镇街完成的阶段性任务及时上报,区创森办及时核验。

  定陶区各镇街成立创森督导考核组,加强各镇街创森工作督导考核。区创森督导组结合维稳督导,每天下镇街督导。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