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10时,定陶区公安局政委做客大众网直播间

2018-04-10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大众网菏泽4月10日讯(记者 苏龙生)4月11日(本周三)上午10:00至11:00,“我给公安局长捎句话”第二期将举行,定陶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局政委李洪淼将做客大众网直播间,解答区公安局工作亮点,现场回复网友提问,欢迎市民踊跃提问。

  2018年3月起,菏泽市公安局联合大众网菏泽站,首次利用网络全媒体,开展“我给公安局长捎句话”直播访谈活动。在3月29日举行的首期直播访谈中,菏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牡丹区政府党组成员、牡丹分局局长贾祥轩通过大众网直播间与网友进行交流,截至4月8日,直播累计吸引6.72万人浏览观看,直播访谈效果显著。

  2016年4月29日,定陶撤县设区,依托区位优势,发展迅速,菏泽机场、鲁南高铁、京九高铁菏泽站、新万福河航道码头等重大基础设施均在定陶境内。定陶区公安局下设指挥中心、政治处、刑警大队、治安大队等18个机关科室、12处派出所,现有在岗民警405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