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一行到定陶法院检查督导工作

2018-04-17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康一丁

市中院一行到定陶区法院检查督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7日讯(通讯员 康一丁)4月13日上午,菏泽市中院副院长王振华一行三人来到定陶法院对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进展情况督导检查并进行座谈。

  王振华一行现场观摩了定陶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对执行远程指挥调度、执行网络查控、市法院与辖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联线指挥功能进行检查。随后,召集区法院党组成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定陶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权金牛对当前执行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王振华指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定陶区法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执行质效提升,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王振华要求,要夯实党组主体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基本解决执行难”是一把手工程和当前一个时期全院工作的重心,要严格落实主要领导的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主体责任,组织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找准存在问题并分类整理,列出“问题清单”;要强化协调注重沟通,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凝聚各方力量,合力解决执行难题。

  座谈会结束后,王振华又召开了全体执行干警会议,王院长强调,全体执行干警要严格落实岗位工作责任,市法院将对各县区执行工作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力的,敷衍、懈怠的、疏于职守有违法违纪问题的一律严肃问责,以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如期圆满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奋斗目标。

  权金牛表示,定陶区法院将继续加大合力,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不负众望,努力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之战。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