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法院组织干警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活动

2018-04-26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康一丁

干警参观纪念馆

 

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通讯员 康一丁)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干警责任担当意识,4月17日-20日,定陶区法院组织干警分两批次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实践教学,亲身感受革命传统教育。

  干警们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革命纪念馆,学习了馆内的历史资料及文物,聆听了革命先烈催人奋进的革命故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坚定意志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以及革命老区党和人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在孟良崮战役烈士陵园,干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革命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定陶法院法官干警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增强了干警的思想政治修养,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做好表率、扎实工作,依法履职,把沂蒙精神深入贯彻到执法办案、司法为民中,为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