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2018-06-20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20日讯(通讯员 康一丁)6月14日下午,定陶区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定陶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权金牛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立,党组成员、副院长史永军,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胜宇,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康洪安及执行局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权金牛首先传达了参加全市基本解决执行难调度会的情况和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执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执行团队分别汇报了本团队的工作,包括收结案情况和执行中遇到的具体困难等。

  权金牛强调,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加大执行力度;多措并举,夯实措施,用活执行手段,严格责任,落实到人,严肃执行行为。全体执行干警要强化担当意识和使命感、责任感,以必胜的信心迎接第三方评估验收,确保决胜执行难如期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