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卫计局开展“中医健康你我他”宣传活动

2018-07-02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活动现场

医务人员向群众普及中医知识

定陶区中医院医务人员正在为过往群众把脉诊断

  大众网菏泽7月2日讯(记者 刘松)为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中医药法》和中医药知识,提高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 7月1日上午,在建党97周年之际,定陶区卫计局组织全区各级医疗机构中医药专家等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在定陶区万泰农贸城开展了以“中医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中医中药定陶行—中医药健康文化大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中医药专家们通过多种形式对《中医药法》、中医药新政策、中医药文化、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内容进行了宣传,开展中医药健康咨询(义诊)、中医药互动体验、中医儿童卡通片观看等,发放中医药养生保健书籍、宣传彩页、宣传手册等宣传品,现场展示传统养生技法,并为群众现场针灸、按摩,努力提升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知晓率,推动全社会关注、信任、喜爱中医药文化,营造关心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社会氛围。

  定陶区卫计局中医药管理股相关负责人马军向大众网记者介绍,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中医药在民众心中的参与感、获得感,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增进老百姓对中医药核心价值理念的认知和认同。据了解,本次活动发放各种中医药宣传资料26种1200余份,受益居民500余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