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

2018-07-05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敦硕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会议文件

  大众网菏泽7月5日讯(见习记者 齐敦硕)7月4日上午,菏泽市定陶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政协办公室、市国土局等30家市直网格包联单位责任人及联络人出席会议,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定陶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中华主持会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对定陶区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以电视直播的方式召开,定陶区设主会场,各镇街设分会场。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大意义,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层层落实、落小、落细责任,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同频共振,干在前头,抓出一流,走在前列,为全市树立标杆,创出经验;从聚焦精细管理、聚焦育人引导、聚焦惠民利民、聚焦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方面打好硬仗;要强化责任快落实,以最严明的责任打赢这场攻坚战。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也是推动大市新区建设的强劲动力和重要抓手。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议强调,定陶区上下要坚持以创城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创城工作机制,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推进。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更高标准,拿出过硬措施,以一流的创城工作业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