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调度会

2018-07-06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建光

  大众网菏泽7月6日讯(通讯员 赵建光)7月2日下午,菏泽市定陶区人民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调度会,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各执行实施团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权金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工作重的短板和不足,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区委领导下的“基本解决执行难”大格局已形成,全体干警要坚定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坚持精准发力不松懈、确保工作实效,坚持核心指标不放松,补短板奋力赶超,坚持领导包案靠前站,挂牌督战赶进度,坚持执法规范化,践行文明执法理念,落实责任、传导压力、稳步推进,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