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陈集山药”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获评3.62亿元

2018-07-06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汉勇

  大众网菏泽7月6日讯(通讯员 张汉勇)近日,记者从菏泽市定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中国品牌建设促进委员会日前发布公告,依据品牌价值评价有关国家标准,经专家评审、机构技术测算、品牌评价发布工作委员会审定,地理标注产品“陈集山药”的品牌强度为793,品牌价值为3.62亿元。

  “我们将陈集山药这样一个小产品做成了大产业。”据定陶天中陈集山药合作社高级农技师荣存良介绍,原来陈集山药没有品牌,只以其品种名“西施种子”“鸡皮糙”销售,价格低而不稳。最近几年,在定陶市场监管局的帮助指导下,成立了合作社,并结合“地理标志”“陈集山药”为主打造品牌,不断加大质量管控,逐步开拓了市场。目前“陈集山药”已成为定陶区乃至菏泽市的一大特色农产品,相继获得“绿色食品”认证和“菏泽十大名吃”等多项称号,并多次在全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全国农产品博览会上获得金奖。

  定陶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发强告诉记者,“陈集山药”首次入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并获得了“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证书,对提高“陈集山药”品牌的品牌价值、知名度、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意义重大,不仅有利于企业今后的发展,而且有利于扩大定陶知名品牌影响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开启产业发展快车道提供了有力的品牌支撑。

  苗发强表示,下一步定陶区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加大品牌的扶持培育和宣传力度,广泛宣传企业品牌价值,提高企业的创牌热情和积极性,营造重视名牌、关注品牌的浓厚氛围,促进定陶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