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2018-07-09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海明 徐德波

大会现场

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五星红旗飘起来》

  大众网菏泽7月9日讯(通讯员 贾海明 记者 徐德波)值此党的97岁生日之际,定陶区滨河街道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建文艺汇演,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业,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型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和激励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滨河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到青春滨河、魅力滨河、幸福滨河的建设当中,经滨河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对全街道涌现出的5个先进基层党支部、6个“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型党支部、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大会在定陶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谢世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孔辉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型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谢世山在致辞中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各级党组织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开启滨河街道党建工作新征程。

  谢世山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7个春秋,创造了灿烂辉煌的宏伟业绩,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为自己身在这一伟大组织感到骄傲和自豪,应更加坚定地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近年来,定陶区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大市新区”的总体目标,统筹推进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项事业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重大成效。今年上半年定陶区的经济社会观摩考核中,滨河街道取得全区第二名的好成绩。全街道的广大党员要继续主动担当,奋发作为,做无愧时代的模范党员,各支部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滨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田瑞强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紧紧围绕党工委中心工作,结合实际,把这次会议精神变为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组织制度,围绕党员发展、制度建设、教育培训等重点工作,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成为带领群众致富,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坚强战斗堡垒。各支部要以这次庆祝表彰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