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优质嘎啦苹果提前上市 受众多客商追捧

2018-07-11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客商们正在陈集镇狮克生态农场选购优质苹果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记者 徐德波)近日,众多京津冀客商纷纷来到定陶区陈集镇一生态农场收购稀有的嘎啦苹果。据悉,客商们从网上了解后得知,该农场在产业发展上,注重筛选嘎啦优良品种,重点运作“季节差”,使得农场内的优质苹果大量提前上市,抢占鲜果市场先机。

  大众网记者从陈集镇政府农办了解到,该农场名叫狮克生态农场,2014年在定陶区投资建设,目前优质林果业面积已达510亩,且全部已经成果,其中狮克嘎啦苹果、富硒苹果、珍珠葡萄、雪桃等21个品种已正式获批农业部绿色食品标志认证。

  目前,狮克生态农场荣获山东省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山东省十佳观光果园、农业部四星级休闲观光企业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