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半堤镇及时清理马路市场,确保道路畅通

2018-08-09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绍亭

  大众网菏泽8月9日讯(通讯员 梁绍亭)为进一步提升镇域形象,营造整洁、宜业、宜居的发展环境,定陶区半堤镇城建办与区城管执法队结合,对镇域范围内的马路市场进行集中整治,对兴隆街、镇域主干道、集贸市场的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私自搭乱建等现象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和规范,有效的促进了镇域环境和交通的“提档升级”。

  据半堤镇城建办主任张九超介绍,为营造整治环境,城建办积极进行宣传引导,结合管区共发放明白纸1000余份,悬挂沿街标语10余幅,发布“为村”平台信息27条,出动宣传车2辆,对镇域范围内沿街商户和流动商贩进行宣传教育,充分告知马路市场的危害,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为整治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整治活动提出“全域规划”概念,建立整治台账,列出日程表,逐街逐户清理,确保清理整治到位。截至目前,共查处无证摊点8个,占道、店外经营26个,拆除兴隆大街乱拉蓬布、乱搭乱建等各类违章建筑9个,清理不符合规划的户外广告和移动灯箱广告等装置12个。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