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 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2018-09-04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康一丁

定陶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4日讯(通讯员 康一丁)近日,定陶区法院召开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题党组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在家的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定陶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权金牛传达了区委“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区法院下一步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权金牛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区法院要坚决贯彻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权金牛要求,要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强化法律意识,严格证据标准,严守法律底线,确保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历史和现实检验的铁案。要切实加强与公安、检察机关的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