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法院召开安全保卫专项工作会议

2018-09-25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康一丁

定陶区法院召开安全保卫专项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通讯员 康一丁)近日,定陶区法院召开全院安全保卫专项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康洪安作讲话,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法警大队政委彭斌首先对近期江苏省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被告人脱逃事件和山东法院成功处置两起警务安全突发事件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宣读了最高法院和山东高院的明传和指示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康洪安强调,双节期间是国内安保敏感期,也是各类社会案件的高发期,要求广大司法警察要时刻绷紧司法安全这跟弦,要忠于使命敢于担当,认真开展自查梳理工作,查找安保漏洞以及薄弱环节,防微杜渐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提升素质加强保障,全面提升警队政治素养和职业素养,不断增强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和安全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