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法院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10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康一丁

志愿者在路口进行交通劝导

引导行人过马路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通讯员 康一丁)为大力倡导交通文明行为,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定陶区法院抽调部分司法警察作为志愿者来到城区指定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拿着文明引导小旗帜,站在红绿灯路口处积极进行文明劝导,一边微笑劝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一边帮助执勤民警维持交通秩序,用实际的服务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的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定陶区人民法院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既是定陶法院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文明创建工作的具体部署,也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的亲和力,干警们身体力行的积极向社会传播文明,为建设“美丽定陶”、“文明定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