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5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康一丁

定陶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5日讯(通讯员 康一丁)近日,定陶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院长权金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李立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史永军同全体党员干警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委各级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区委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具体决策部署,宣读了定陶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实施方案。使全体干警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具体部署和基本知识。对法院党员干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应该做、禁止做的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定陶区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发力,坚持依法严惩,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作用,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坚持公正司法,确保涉黑涉恶犯罪案件审判质量,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