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法院党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5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康一丁

定陶法院党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5日讯(通讯员 康一丁)近日,定陶区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特点及新增加的内容等。党组书记、院长权金牛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与贯彻做了深刻强调,要求大家要逐条学习、弄透精神实质。

  权金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意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习增强廉洁意识,要加强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要从党组成员做起,率先垂范,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守好岗履好职,把纪律处分条例与下一步各项工作相结合,继续深化对干警的教育,做到惩防并举、预防为主。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